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4日)開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於她在私人臉書分享網路流傳「國軍鳳梨滿漢全席菜單」,跟朋友之間的對話遭王定宇截圖,王更斷章取義說她「散播謠言」,徐巧芯表示已私訊告知王行為不妥,卻遭「不讀不回」,並批王定宇接受媒體訪問還硬拗,讓她怒在臉書開嗆,強調「偷看我臉書還截圖有夠噁心」、「根本算是騷擾」。

對此,王定宇則在臉書發文反擊,「全民在幫鳳梨農,有人竟然在造謠,而國民黨民意代表竟然不查證,也在散播軍中鳳梨菜單謠言,被批評後,國民黨民代還以臉書開限好友卻流出來詭辯!」

徐巧芯於臉書說明其過程,她昨天看到網路上的「國軍鳳梨餐」圖,覺得「鳳梨蛋餅」很好笑,所以轉到私人臉書,跟朋友討論「這是真的假的」,還主動提及「我認為是在惡搞啦,不然也太甜」。結果這篇限友文卻被王定宇斷章取義,只截一半,放在他公開的粉絲頁上批鬥她,「講得好像我是賣國賊一樣」。

徐巧芯強調,這是她個人臉書,也沒開地球,沒問過就po出來有夠沒品。且她留言就有寫到並不相信這件事,認為是惡搞, 四叉貓也有一起來討論,怎麼不放上去?「現在是連跟朋友討論網路消息『是真的假的』都算散播謠言嗎?會不會太超過?」

徐巧芯表示,她主動私訊王定宇,告訴他這樣的做法很不妥,但對方不讀不回,然後接受媒體採訪還硬拗說這是「截圖在網路流傳」,徐批評,「但看來看去明明只有他在分享」,而且就算是網路流傳,身為立委看到這是個人帳號並且文章限友,也不應該未經查證就抹黑、扭曲別人的言論。

徐巧芯說,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人跟人的相會尊重應該還是要有。她「懇請王委員以後不要再偷看我的臉書,在未經他人同意之前公布我跟朋友聊天的內容,還是斷章取義不完全的資訊,真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徐巧芯最後還加上標籤指出,「偷看我臉書還截圖有夠噁心」、「又沒加你好友」、「根本算是騷擾」。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圖:新頭殼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於臉書公開槓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   圖:翻攝徐巧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