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微旅行2.0來了!星宇航空在清明連假期間推出偽出國行程將降落台東,去程搭飛機沿著東海岸線飛行,從雲端飽覽台灣美麗的東海岸線及獨特地景,回程交通則搭全台最萌的觀光列車「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一次體驗最吸睛的2大空陸交通。

星宇航推出的微旅行2.0「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以沉浸式旅遊體驗為主題,並有數種不同的行程可做選擇,帶領旅客回歸旅行的純粹,感受台東山海空之美。

商務艙行程全程搭乘賓士深度慢遊池上鄉鎮。並有規劃當地部落耆老解說「濱海阿米斯聚落」的在地故事,專團導覽池上稻田的經典風光,還有小米酒手作活動,親身體驗在地釀造文化。

經濟艙則包含台東花蓮、台東台南、台東墾丁的雙縣市遊程供選擇。除了會前往「台版小蘇美島」之稱的「富山護漁區」,以及走訪台東著名的賞猴秘境「泰源幽谷」外,也會造訪全台最美車站「多良車站」及「台版櫻木花道平交道」,並體驗台東特色溫泉咖啡的手作烘豆活動,感受純粹的人文風情與自然美景。

另外,在行程的晚宴中,也安排由台東子弟組成的人氣音樂團隊「台東回響樂團」進行演出外,壓軸則將由同樣出身於台東的靈魂歌姬「家家」現場開唱。

行程機票將於35日上11:00開賣,除了有機加酒及特色行程與食宿外,旅客也可選擇純飛行體驗,沿台灣東岸飛往菲律賓上空,折返恆春後,向西飛越台南西港,最後沿著屏東海岸線飛往台東。

「泰源幽谷」。   圖:取自台東縣政府

回程交通則安排全台最萌的觀光列車「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   圖:交通部提供。

「多良車站」。   圖:取自台東縣政府

星宇航空在清明連假期間推出「雙星假期 漫遊台東」。   圖:星宇航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