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桌球界的金童玉女將江宏傑福原愛鬧婚變,消息轟動台灣、日本、中國三地。在PTT版上就有鄉民好奇,無論是知名度、年收入女方都壓倒性勝過男方,若是真的離婚,「江宏傑沒了福原愛剩下什麼?」引起熱烈討論。

據日媒報導,江宏傑私下常對老婆口出惡言,和他表面上溫柔儒雅的形象大相逕庭;福原愛這方則被拍到在日本和「男性友人」出遊過夜,將一家老小丟在台灣,異國戀婚姻感情不和浮上檯面,轟動台日中三國。

但比起11歲就加入日本國家隊、並在中日兩國活躍的「桌球天后」福原愛,江宏傑各方面都大不如老婆,還被爆出女方年收入整整高了男方37倍,結婚時被日媒狠酸是「格差婚」。就有鄉民在PTT好奇發問「江宏傑沒了福原愛剩下什麼?」沒想到有人一句話點醒眾人。

不少鄉民狠酸:「剩媽媽姐姐」、「說真的啦,福原愛真的是江家金雞母吧」、「欸,我還真的想不到」、「靠蹭小愛的名氣還欺負人家,形象都沒了」。但也有人道破重點:「屌打99%酸民的帥臉」、「高又帥」、「全明星運動會」,直指男方靠節目已經累積不少知名度,「台灣人對藝人寬容度超大,他沒有福原愛也沒差。」

江宏傑憑藉帥氣長相,靠著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累積不少知名度。   圖:翻攝自江宏傑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