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步步驚心:麗》、《大力女子都奉順》等韓劇受到矚目的演員金志洙,日前爆出學生時期曾經霸凌他人、拍性愛影片和朋友分享、逼男生自慰給他看等荒唐行為。今(4)日一早他透過Instagram上傳親筆信道歉,表示對於過去的犯行沒有辯解餘地,「雙膝跪下真心向你們賠罪」。

除了被爆料學生時期都和不良學生混在一起,「暴力、抽菸、髒話都是基本的」,更有網友指稱金志洙私生活超亂,會在廁所拍下和國中女生性行為的影片,一群人當玩笑一樣交換看;甚至還會逼男生自慰給他看,「他就是個瘋子」。

對此,今早金志洙打破沉默透過親筆信坦承一切並道歉,「真心向因我而痛苦的所有人道歉,對於過去的惡行,我沒有辯解的餘地,因為全是不可饒恕的行為。」27歲的他出道9年,坦言自己隱瞞了學生時期犯下的錯誤,才能收穫如此大的關注和愛戴,「但黑暗的過去總是壓着我,罪惡感、後悔帶來極大的不安。」

對於這段日子以來,看到他在電視上出現而感到痛苦的受害者們,金志洙表達深切的歉意,「會一輩子反省懺悔這段無法抹滅的過去。」而和金所炫主演的新劇《月升之江》被南韓網友揚言拒看,他也愧疚的懇求「希望電視劇不要再因爲我而受到影響。」文章的最後金志洙再次強「會向所有因我而受到傷害的人下跪,並真心的道歉」。

然而,這封手寫信並沒有被多數人接受,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竟然是真的...」、「所以欺負人之後,只要寫封道歉信就完事了?」、「還是引退吧」、「雖說是道歉,但給我一種叫大家不要再罵了的感覺」、「是不想引退希望大家原諒他?」、「真的好噁心阿」。

金志洙寫下親筆信致歉。   圖:翻攝自金志洙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