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吳函峮)為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她2日在臉書貼出瘦身成果,並曝光自己去年12月暴肥照片嚇壞大批網友,不少人懷疑她暴肥照是P圖的,她的經紀人則回應照片絕對沒有P圖過「那真的是她,只是角度問題,所以看起來更胖」。

峮峮2日在臉書發文,坦言休賽後多了很多耍廢時間,也不斷被揪吃美食,加上本來就是易肉體質,更透露去年12月一度胖到54公斤,她自嘲「肉肉還從訂製啦啦服中~掉~出~來~」。經紀人也提到她的體質容易忽胖忽瘦,去年底胖到連啦啦隊的裙子都扣不上,嚇得趕緊要她控制飲食,所幸花了兩個月,在賽季之前順利瘦回來。

峮峮去年經歷男友小鬼驟逝,一開始難過到不吃不喝,後來恢復進食後胃口大好,經紀人表示「不知道算不算創傷症候群,她就開始吃很多,但我當時覺得她肯吃就是好事,她吃很多我也去控制」。不過後來峮峮一路胖了5、6公斤,連裙子都扣不上,經紀人才驚覺不妙「我開始冒冷汗,胖太多了,剛好有合作案子上門,我覺得這是很好的時機,我說峮峮,雖然妳圓圓的很可愛,但體重要開始注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