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紅Ohttomom以甜美臉孔和170cm的高䠷體態在網上爆紅,IG擁有近90萬名粉絲追蹤。而她除了在IG帳號與大家分享生活及健身影片外,近日也為自家品牌所推出的泳裝試穿,大方秀出火辣身材圈粉無數。

擁有火辣的水蛇腰的Ohttomom平時穿著風格都蠻大膽,經常會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分享自己的健身及穿搭,她也有創立自創品牌,並會PO出新品試穿影片,不吝嗇的秀出曼妙的好身材,令網友看了直呼「辣到噴鼻血」。

Ohttomom其實是一位辣媽也會在IG曬出可愛的兒子,她也有在直播中透露自己是單親媽媽,但憑著正面的態度及努力經營自創品牌而受到不少女性的支持。讓粉絲看了紛紛留言「媽媽太美麗了」、「姐姐的身材是女神無誤」、「這根本是真人娜美」。

擁有火辣的水蛇腰的Ohttomom平時穿著風格都蠻大膽的。   圖:翻攝自Ohttomom IG

她也會分享自己平時的健身影片。   圖:翻攝自Ohttomom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