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孟潔,先前因擔任《全明星運動會》藍隊女經理,在節目中展露貼心溫暖的一面,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快速爆紅。近日她更貼出一張粉絲敲碗許久的健身照,只見她身穿淡綠色的小可愛,好身材更是一覽無遺,讓網友們直噴鼻血,大呼:這是要逼死誰!

日前,孟潔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認真健身的照片,並寫下:「大家敲碗的健身照,難得有在健身房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她身穿淡綠色短版小可愛, 再搭配上高腰白色熱褲,纖細的腰部曲線全被看光。照片中她綁起雙雙馬尾,認真運動的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粉絲。

照片一曝光,底下粉絲回應相當踴躍,紛紛留言:「敲碗健身影片」、「表情不錯!肯定有認真在健身的」,也有揶揄她「你是不是拍完照就沒有繼續動了?」吸引不少粉絲興奮留言。事實上,孟潔也時常貼出一系列的啦啦隊美照,不少粉絲是因為職棒才認識她,近期則是因為《全明星運動會》而慢慢深陷她的魅力所在,人氣持續高漲中。

近日她更貼出一張粉絲敲碗許久的健身照,只見她身穿淡綠色的小可愛,好身材更是一覽無遺。   圖:翻攝自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