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軋空事件讓做空機構見識到了美國Reddit論壇鄉民的厲害,全球最大的上市對沖基金英仕曼集團(Man Group)宣布建立一個系統,專門追蹤論壇中WallStreetBets版(華爾街賭場版,專門討論股票和期貨)裡鄉民們的發文及談論內容,因為他們的影響力太大,已經到了不可忽視的地步。

《彭博》(Bloomberg)報導,英仕曼集團(Man Group)表示,他們正透過系統在Reddit論壇的WallStreetBets版上追蹤熱門話題,經理們每天都會收到鄉民們熱烈討論的公司名單。

外媒指出,軋空事件讓許多做空機構損失慘重,香櫞研究(Citron Research)宣布停止提供賣空分析,梅爾文資本(Melvin Capital)一度傳出瀕臨破產,對沖基金Point72及Citadel的情況也差不多。由於英仕曼集團許多資金也透過做空策略來運作,為了避免重蹈覆轍,因此加強了對Reddit鄉民的戒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