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嬰幼兒食品廠商近日被前員工爆出為了節省成本,疑似違法使用「工業氮氣」填充米餅包裝,且廠房內老鼠、蟑螂亂爬,髒亂不堪。負責人在昨(2)日出面道歉,並坦承使用非食品級氮氣「是有疏失的」,此說法讓一般民眾都無法接受,身為二寶媽媽的女星丁文琪更憤怒的在道歉影片下留言 :「你敢讓你的家人吃嗎?」

該食品廠商的負責人2日在臉書上傳道歉影片並解釋,當時氮氣供應商再三強調,所提供的氮氣穩定性高、對食品是沒有影響,同時也提出產品純度分析報告,證明提供的氮氣純量高達99.99%,基於雙方誠信態度與對方合作,不料此氮氣不符合相關法律規範,也提到將負起全責「因為自身疏忽,犯下如此嚴重錯誤,因此對大家慎重道歉」。最後也強調廠區衛生環境無虞,懷疑老鼠、蟑螂照片是蓄意設計的,並不排除提告。

此道歉影片一出,許多消費者還是不買單,覺得畢竟慘品是給嬰幼兒食用的,不應該有此情況發生。2017年與林宥嘉結婚並育有1子1女的女星丁文琪也罕見憤怒的在影片下留言「根本就是蓄意而非疏失」、「你敢讓你的家人吃嗎?」、「我不用退錢,老闆你幫我吃掉吧!」,也在自己臉書轉發相關新聞寫下「好噁,氣哭」,並表示不要欺負媽媽和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