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越混血網紅樂樂4年前因為在平溪放天燈時,大膽寫下「有大GG」等徵友條件爆紅,被網友封為「天燈妹」,成為模特兒後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在Instagram上擁有50多萬粉絲追蹤。近日樂樂po出大尺度浴袍開房照,胸前敞開裡面什麼都沒穿的她,渾圓半球呼之欲出,並害羞的寫下:「我見面比較乖」,看的網友鼻脈噴張。

連假期間,樂樂在IG分享多張度假美照,只見她打卡在台北某飯店,身穿浴袍在浴室鏡子前自拍,但卻刻意不將衣帶綁起,胸前春光乍現,深邃事業線和渾圓東西半球呼之欲出,火辣身材一覽無遺。她更在配文中寫下,「我打字比較兇,語音比較溫柔,見面比較乖。」讓粉絲浮想聯翩,邊看邊喷鼻血直呼:「深藏不露」、「根本是性感小野貓」、「果然很兇」。

事實上,因天燈徵友爆紅時樂樂才18歲,卻已經有不少高學歷人士、醫師,甚至企業家上門「應徵」,但當年她也有澄清表示,徵友條件(有大GG)是朋友開玩笑寫的。有了知名度後,她陸續推出寫真、接廣告、代言、上綜藝等等,收穫不少粉絲,也常拍攝一系列大尺度美照,大方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

天燈妹刻意不將浴袍綁帶拉緊,讓胸前風光一覽無遺。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