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圍棋女神」、「台灣最美棋士」之稱的26歲黑嘉嘉,因外型甜美、氣質出眾受到大批男網友喜愛,在轉戰演藝圈後,人氣更是扶搖直上。日前她在自己的臉書上曝光了一支14秒「床上影片」,片中黑嘉嘉被掌鏡的神祕男子叫醒後,在鏡頭外親自獻吻對方,「啾」的聲音都被錄進去,讓大批網友崩潰瘋喊:「掌鏡者必須死」,引起熱議。

影片裡,黑嘉嘉睡的正香的時候,被掌鏡男子吵醒,發現對方正在拍攝後,立刻伸手想拍掉鏡頭、嬌嗔甜喊:「你不要拍啦!」沒想到男子竟出聲要求:「那妳親我一下啊」她也配合的起身爬向掌鏡人。雖然沒有入鏡,但一聲明顯的親吻聲響起後,黑嘉嘉便出聲抗議「你鬍渣很刺!」短短14秒「男友視角」的影片,讓廣大男性網友崩潰,直呼「這真的不行」。

網友留言表示:「心碎,要退讚退關注了」、「請把男聲除掉」、「掌鏡者必須死」、「每次男聲出現我就轉靜音」。事實上,這支影片是某刮鬍刀品牌的宣傳片,黑嘉嘉發文中的一串密碼「>lↃnl Poo6 >lool Poo6」,倒過來看的話正是該品牌的招牌廣告語「GoodLook GoodLuck」。這也讓不少網友笑說:「這廣告,確定不會達到反效果嗎」、「男性粉絲都要抵制啦哈哈哈」。

黑嘉嘉14秒的床上影片。   圖:翻攝自黑嘉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