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明星的機會可遇不可求! 由女星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並主演的影集《華燈初上》雖然在1月底殺青,不過主要演員們仍維持好感情。大夥兒日前就相約聚餐,6名大咖女神還大方散步在林森北路街頭,華麗陣容一字排開相當吸睛。

雖然《華燈初上》早已經殺青,演員之間的感情依舊相當要好且緊密,日前相約聚會吃麻辣鍋,除了林心如之外,劉品言楊謹華、謝欣穎、郭雪芙和江宜蓉也全都到場,一字排開全是演過台劇女主角的大咖、陣容相當豪華,氣氛看起來十分熱鬧。劉品言也笑說,「殺青後每天都在期待相聚的日子」 。

最令人驚訝的是,一票人更直接在林森北路街頭散步,眾人還在路邊大合照,雖然過程中人人戴口罩,但仍難掩飾女神的氣息。事後,林心如也幽默寫道:「為那些被我們嚇到的路人say sorry。」事實上,此部劇就是以1988年林森北路「條通文化」為背景,還原當時歌舞昇平的歡場榮景。正因為如此,演員們再次重返林森北路街頭時,劉品言才會當街激動直呼:「我們是演藝圈最適合走在林森北路的人!」

劉品言也笑說,「殺青後每天都在期待相聚的日子」 。   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一字排開全是演過台劇女主角的大咖、陣容相當豪華,氣氛看起來十分熱鬧。   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