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官方昨(26)日宣布DK英雄聯盟》上路Khan因本月5日在單排時對他人施以輕微的言語暴力,因此將判罰Khan共25次聊天限制、以及因為Khan屬於再犯,因此對他追加80萬韓元(約2萬元新台幣)的罰款。官方也警告,如果第3次再犯,Khan最高將可能被處以LCK 12個月禁賽或LCK參賽資格停權,以及300萬韓元以下的罰款。

DK上路選手Khan因其實力與幽默個性兼具的特質廣受粉絲喜愛,不過他近日遭遇了一些麻煩,LCK官方昨日宣布,Khan因本月5日在單排時對他人施以輕微的言語暴力,因此將判罰Khan共25次聊天限制的處罰。另外由於紀錄上Khan已經有因類似狀況被口頭警告過一次,因此官方也宣布將對Khan追加罰款80萬韓元。

LCK官方在公告中也表示,今年LCK引進了針對選手在單排遊戲時的不正當行為罰則,其中在言語暴力罰則上,第一次被發現違規將予以口頭警告,第二次則將處以書面警告以及禁賽3場以下、罰款100萬韓元以下罰款,第三次則將最高罰以禁賽12個月以下甚至LCK參賽資格停權、並處以300萬韓元以下的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