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貓貓是體操選手?網友「劉蕙語」養了一隻橘貓「胖虎」,日前胖虎隔著房門跟其他貓玩耍,沒想到牠突然抱住自己的雙腿化身「風火輪」,連續三次前滾翻讓劉小姐滿頭疑問:「每次看每次大笑,在做什麼啊?」。

網友劉小姐飼養了一隻4歲的橘貓「胖虎」(圖/網友劉蕙語授權提供)

網友劉小姐飼養了一隻4歲的橘貓「胖虎」(圖/網友劉蕙語授權提供)別看胖虎好像圓滾滾的很可愛,其實牠有個不太快樂的過去。小時候牠在外面流浪時,因為受到感染造成一眼失明,後來受到一男性惡意虐待,加上曾經居住的環境有大貓也有狗,讓牠時時處在一個弱肉強食又不安的環境裡,造成牠內心極度恐慌又害怕,因此胖虎討厭男生,對其他動物也總是保持距離。胖虎在1歲時被劉小姐收編,她花了兩週時間天天以罐罐向牠「破冰」,幸好牠很貪吃才慢慢對劉小姐卸下防備,現在胖虎已經4歲,體重也從領養時的3公斤迅速「成長」到現在8公斤的「幸福肥」。

胖虎曾經有個不太快樂的童年,不僅一眼失明,內心也留下創傷,因此只親劉小姐不親其他貓或是男生(圖/網友劉蕙語授權提)

幸好被劉小姐收編後,每天在自己的VIP房過著大爺的生活(圖/網友劉蕙語授權提供)

現在已經是8公斤的小胖子……(圖/網友劉蕙語授權提供)

胖虎:在說誰胖?朕這是「壯」!(圖/網友劉蕙語授權提供)

由於胖虎只親馬麻不親貓,為了讓胖虎安心,劉小姐特地讓胖虎待在專屬房間裡,偶爾出來放風慢慢接觸其他4隻貓咪。一次偶然機會下,劉小姐發現胖虎只要憤怒或是緊張就會「翻跟斗」表示不開心,但是日前胖虎隔著房門與其他貓咪互逗時,牠突然又變成「風火輪」,劉小姐觀察後覺得胖虎應該是既興奮又開心,一下子太嗨才會「連三滾」一直翻。

日前胖虎隔著房門跟其他貓咪互逗,玩到一半突然抱著自己的雙腿「翻跟斗」(圖/網友劉蕙語授權提供)

胖虎:要來尬484?看朕變成風火輪,我滾~(圖/網友劉蕙語授權提供) 

胖虎:連滾三次好像有一點暈?(圖/網友劉蕙語授權提供)

胖虎:沒人比朕的風火輪還要無敵啦!(圖/網友劉蕙語授權提供)

由於畫面太經典因此她將影片分享在貓咪社團,不少網友笑說:「好大一顆肉圓」、「滾吧!無敵風火輪」、「超強欸連續翻滾」、「我認真覺得橘貓都很ㄎ一ㄤ」現在快來一起看看胖虎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