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昨日(24)發文宣傳自己的品牌「好好生醫」,並在網路平台「嘖嘖」上發起維他命商品的集資。僅時隔一天,就有網友發現已經募資超過1700多萬,讓不少粉絲相當傻眼,表示「理科太太神話不滅?還是台灣人的錢真的太好賺?」引發不少討論。

理科太太在2019年底因自己與老公John的健康因素,宣布暫停YouTube頻道經營。日前她在粉專發文,表示「直到短暫失去了健康的身體、清醒的頭腦,我才明白,沒有了健康,其他重要的事情抓到了多少、順序如何,都不重要了」、「生活可以過得很難、也可以過得很簡單,當你不斷變得更強大,世界會變得更柔軟,於是我根據所學創立『好好生醫』,希望讓所有人在高速生活中的你,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生活,籌備許久的這一天終於到了」,於是開啟了網路平台「嘖嘖」募資活動。

而平台募資活動才剛過一天,截至今日(25)為止就已經募資到1700多萬元,該專案最便宜的商品組合也要價1780元,已經突破600人贊助,距離理科太太設定的一百萬元,已經超標1850%。消息曝光後,正反評論相當不一,許多網友並不買單,表示「這種市面上都有的基本保健食品也能賣成這樣?」、「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平台募資活動才剛過一天,截至今日(25)為止,距離理科太太設定的一百萬元,已經超標1850%。   圖:翻攝自「嘖嘖」

理科太太在2019年底因自己與老公John的健康因素,宣布暫停YouTube頻道經營。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