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4)韓媒Dispatch報導Bigbang G-Dragon與有「人間香奈兒」稱號的BLACKPINK Jennie,從前後輩關係正式發展為戀人。不過D社所公布的照片卻意外引起風波。有網友檢舉GD在防疫期間並未確實戴好口罩,違反規定。可見大家關心他們的戀情之餘,也不忘重視疫情。

照片中GD正在抽菸、因此口罩並沒有帶好,只掛在下巴上。但首爾政府規定須在被允許的地方才能抽菸,並防疫期間並需維持兩公尺的社交距離,結束後也要立即戴上口罩。但在D社公布的照片中可見,在GD近距離內還有兩個人,且他的口罩沒有確實蓋住口鼻。

網友向首爾市政府檢舉後表示:「首爾市應確實了解G-Dragon的抽菸地點與情況,若有違反檢疫規定,就須依嚴格的處理措施。」消息一出,許多網友表示「雖然無言,但口罩確實應該要戴好」,多數網友也認為抽菸並非是最大的問題,而是他違反的防疫守則。

有網友檢舉GD在防疫期間並未確實戴好口罩,違反規定。   圖:翻攝自Disp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