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上映的賀歲檔台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在好口碑的發酵之下,上映2周票房即將突破3000萬。為了回饋影迷,劇組將在本周六(27)慶功。艾怡良李英宏以及9m88將以驚喜的方式快閃映後現場,現場演唱插曲〈諾言〉和電影主題曲〈我這個人〉,幸運觀眾有機會在看完電影後,一飽耳福。

對於《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上映以來得到熱烈的迴響,導演徐譽庭表示:「有次在電影映後時,一時興起慫恿艾怡良唱主題曲進場,結果觀眾整個感動到不行,我們也跟著好感動,於是才打算快閃給驚喜。」徐譽庭也透露:「其實小演唱的活動,在我第一次聽到〈我這個人〉的demo的時候就有跟艾怡良的經紀人聊過,我當時想在公園辦一場小型的演唱會,很溫馨的、跟觀眾很靠近的,畢竟我是劇場出身,所以很喜歡跟觀眾在一起這樣的感覺。但我們一路忙著宣傳,這個活動就先擱置了。」

而由金馬獎電影音樂得主李英宏量身打造的華麗配樂也引起了熱議,紛紛敲碗發行原聲帶,其中電影插曲「諾言」在李英宏的編曲下,於片中出現了李英宏演唱的復古版、9m88的都會版,也讓不同世代的觀眾一致讚嘆「太好聽了」。因此劇組決定,將以「快閃映後」的方式,為先前「破億就開演唱會」的承諾先進行暖身。

艾怡良、李英宏以及9m88將以驚喜的方式快閃映後現場,現場演唱插曲〈諾言〉和電影主題曲〈我這個人〉。   圖:華納兄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