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台北地方法院自新春開工以來,多次開庭審理三中案(中廣、中影、中視),並多次傳喚前總統馬英九到案,日前也以證實身分傳喚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5日)《自由時報》報導再指,至少價值35億元的中廣當初以10億元被「賤賣」給趙少康。對此,趙少康發出新聞稿反擊稱,願以35億元的對折價賣給《自由時報》。

就《自由時報》今以「中廣10億『賤賣』?業界估至少值35億」為題,指出業界估計中廣的價值,中廣擁有三個全區電台,包括中廣音樂網、中廣寶島網、中廣流行網,行情價保守估價高達35億元。

趙少康上午回應,他已多次澄清, 在國民黨主動接觸徵詢時,一開始就表明只願意接手媒體,不要中廣其他土地等資產,出價10億元就是買10億元的媒體。至於其餘土地等資產,基本上要賣還給賣主,因此,當初出價10億元,就是出價者中的最高價,哪來的賤賣?

趙少康還稱,願意以35億元的8折價格,將中廣賣給《自由時報》。如果還嫌貴,甚至可以35億元打對折賣給《自由時報》,超出10億元的部分,全數捐給公益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