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日前她又在透過Instagram開直播和大家聊天,過程中她拿起麵包邊吃邊說話,沒想到卻看到粉絲留言,開玩笑說她新做的指甲彩繪很像被「麵包弄髒手」,讓太妍氣到連說了3次「阿尼呀(才不是)」,還把手藏到鏡頭外,笑翻粉絲。

被粉絲稱做「精靈王」的太妍,除了美妙歌聲和獨特的氣質,穿搭造型也十分有個人特色,她手上的指甲彩繪每每換樣式都會被關注,連帶著幫她做美甲的店家也成為粉絲去韓國的朝聖地點。太妍的指甲彩繪總是和其他女星不同,很有自己的古靈精怪風格,這次也是以透明色打底,在甲面邊緣塗上不規則的黑色波浪,非常可愛。

但在直播中,她手上拿著的麵包剛好是黑色的,加上手指的刺青,讓粉絲忍不住留言:「姐姐你的手是被麵包沾到了嗎」、「姐姐的新美甲好像卡到麵包屑」,讓太妍無言到發出招牌的「大媽笑」,氣到對著螢幕大聲重複:「才不是!才不是!!才不是!!!」,並將手藏到鏡頭外表示「我不會再讓你們看到手了」,和粉絲一來一往的互動非常逗趣。

太妍邊吃麵包邊直播,卻被粉絲戲稱新美甲很像「卡到麵包屑」,氣的她大聲反駁。   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新美甲。   圖:翻攝自@nailtam2na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