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情侶「眾量級」近日拍攝企劃,女友家寧看著男性網紅的影片,發自內心超心動,Andy氣到流汗直接將影片暫停,結果竟然被家寧抓住說「我要看到完啊」,讓Andy直接大吃醋超級生氣。

Youtuber眾量級的「不心動挑戰」深受網友喜愛,因此拍攝了第二集,給彼此看異性影片,看對方會不會心動,Andy在看女性網紅與倉鼠互動的影片時,太心動直接笑了出來,竟然還說「他跟我有一個共通點,他跟我都有倉鼠」,讓家寧傻眼「還說共通點」、更強調諷刺「只要有倉鼠,人人都可以是Andy的女朋友」。

在看最後一支女性網紅影片時,Andy對這個網紅無感還回「這還好,我找我喜歡的給你看」,讓家寧大傻眼「哇你還找喜歡的」,讓家寧超氣忍不住打了Andy幾下。

Andy(左)心動家寧(右)傷心。   圖:翻攝Youtube/眾量級

家寧忍不住心動。   圖:翻攝Youtube/眾量級

家寧被影片吸引要看完。   圖:翻攝Youtube/眾量級

Andy竟要給家寧看他喜歡的。   圖:翻攝Youtube/眾量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