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許多Youtuber走大尺度路線,「小哥哥艾理」、「酷炫」、「重讀」、「小嘉」都是拍攝腥羶色大尺度影片出名的,因此網紅烏鴉就找來四位網紅們測試「抗色能力有多強」,究竟在辣妹的包圍下,誰可以忍住不看,而誰又最受不了誘惑?

網紅「烏鴉」會在四大網紅寫考卷時,叫辣妹出場誘惑,看看誰看的次數最多,烏鴉找來了許多超辣網美們,包括婕兒、Peggy、Kimi、夢夢、派派、小佳、小佩、橫綱凱咪,在誘惑下,沒想到看最多的就是「小嘉」,看了10次,而每當有辣妹在誘惑「酷炫」時,酷炫狂喊「我還有公司要顧啦」,結果還是看了8次。

最讓人意外的是「小哥哥艾理」,一次都沒有看,讓烏鴉大加碼,全部網美們一湧而上,在桌上、身旁、撫摸、磨蹭等超大尺度,讓小哥哥艾理差點瘋掉,四大網紅都超崩潰「不能看很痛苦欸」。

小哥哥艾理忍住不看。   圖:翻攝Youtube/烏鴉

酷炫(左)崩潰喊「有公司要顧」。   圖:翻攝Youtube/烏鴉

網紅們被辣妹包圍。   圖:翻攝Youtube/烏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