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侯佩岑從主播出身轉戰演藝圈,一向展現氣質甜美、大方的美好形象。昨(22)日她罕見在Instagram上傳了自己跳舞的影片,俏皮又可愛的晃動翹臀,展現舞蹈好實力,讓大批網友又驚又喜,連忙敲碗她上《乘風破浪的姐姐》拚出道:「很會跳耶,好厲害」。

侯佩岑以一身亮粉色上衣配上運動棉褲,十分休閒的打扮,背景中看得出剛從健身房運動完,她聯手好友江佩蓉(陶喆老婆)一起挑戰抖音舞蹈,大跳薩維蒂(Saweetie)與蜜桃貓朵佳(Doja Cat)合作的新曲「Best Friends」,除了基本的舞蹈動作,中間更翹起屁股快速扭動,展現「電臀實力」。

女神罕見展現活潑的一面,也讓粉絲非常驚喜,紛紛敲碗她上中國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可以一展隱藏實力力拼出道:「全方位女神,跳舞也這麼棒」、「沒看過妳這麼活潑」、「電臀抖起來」、「原來Patty跳舞這麼可愛」、「乘風破浪的姐姐走起」。

侯佩岑秀舞姿。   圖:翻攝自侯佩岑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