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前曾經在PTT叱吒風雲的鄉民女神「qn」,近來再度掀起討論,PTT八卦版出現數十篇討論串,同時,被發現默默成立了臉書粉專,並打上了「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瓊慧」,宣告參選2022市議員選戰,面對鄉民的質疑,她選擇正面回應,駁斥炒作相關傳聞,並透露自己一直沒正式的昭告天下要參選,默默的在跑基層已經2年,想說時機到了再告訴大家。

PTT八卦版昨日出現「qn已經生三個了?」的相關系列文,後又有網友發現,qn成立了臉書粉專「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瓊慧」,粉專網址hi54qn也透露其身分,在臉書上許多網友表示祝福,然而,在近年來生態已大幅度改變的PTT八卦版,則充滿了冷嘲熱諷,紛紛諷刺其政二代(父為民進黨議員黃景熙)的身分,並質疑其近日重新於PTT活躍,是為了選戰而來炒作。

對此,qn則透過個人臉書公開回應,沒想到被誤會自己在炒作並且說有找公關公司,她想澄清這全部都是她個人的發言,她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掛在ptt上,有想推的文就會推,自己曾經是ptt上的名人,有人好奇她的近況也很正常,畢竟跟許多人只是網路上的朋友,有看到的就會回;如今似乎被部分網友誤會她是藉機在ptt上面打廣告來為自己參選暖身,她想為自己講些話。

她表示,自己一直沒正式的昭告天下要參選,默默的在跑基層已經2年,想說時機到了再告訴大家,她正在求職,求的是2022年的桃園市議員一職;這幾年她經歷了很多事件,讓她體認了所有事情都跟政治息息相關,也希望自己能夠為桃園市盡一份心力;自己也從不諱言父親的身分是桃園市議員。

qn強調,父親是她生命的一部分,也曾出現在她的臉書,自己不可能與他分割,而且她以父親為榮,因為他為桃園人爭取了許多福利,但這也同時是她參選上的包袱;她體認到會被以政二代這樣的角度看待,所以認真的勤跑基層,爭取讓自己獲得地方民眾認同的機會,並不戀棧網路的光環;與她熟識的朋友都知道,網路真的是隨便寫寫po自己想po的東西,沒有太認真去經營。

qn有感而發地指出,在這幾年跑基層期間,她累積了許多願意支持自己的朋友,在她什麼都還不是的時候給予支持鼓勵及打氣;比較難過的是部分鄉民誤會她想利用ptt炒作一波製造聲量,但她並沒有。

隨後,她娓娓道來,打破鄉民對自己有意炒作的質疑,首先她指出,八卦板的常駐鄉民屬性這幾年已不同,她何必自討苦吃埋暗樁在那假問卦真炒作然後再被鄉民噓爆?接著又提到,「如果真有暗樁,何必上八卦問她有3個小孩的事?應該要po露奶照吸粉吧?誰想了解一個生過孩子的媽媽生活?離選舉還2年,不是下週就要投票,這樣炒作是不是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