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日前找來了藝人與星二代,上節目看孩子受否夠了解父母,陳國華女兒Mita還在節目中透露,爸爸最喜歡身材好、穿很少的那種女生,讓陳國華急忙解釋否認,不過被女兒不留情面的反駁;王中平則在節目上表示最想收到的禮物竟是怪手,讓兒子韓靖爆氣怒吼:「到底誰會想要怪手啦!」吳宗憲也狠酸:「挖一挖旁邊順便蓋一座塔。」

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請藝人崔佩儀、梁佑南、陳國華、王中平,一同考驗孩子們對自己的了解程度。先上場的陳國華和女兒Mita,被問到爸爸最喜歡哪個類型的女藝人?Mita毫不猶豫地說是身材非常好的元元:「他喜歡看那種穿很少的。」嚇得陳國華急忙解釋:「她應該單純覺得男生都喜歡這樣的女生啦。」沒想到Mita竟不留情面地說:「我說的是真的,媽媽有跟我說過。」

而王中平與兒子韓靖上場時,被問到爸爸最想要什麼禮物時,一開始還頗有自信的回答:「鞋子。」並解釋:「爸爸喜歡運動,所以我都會買不錯的慢跑鞋送給他。」不料王中平的答案出乎意表,表示想要的禮物是怪手,讓兒子韓靖爆氣怒吼:「到底誰會想要怪手啦!」笑得吳宗憲直批:「難怪兒子都不跟你聊天!還是你怪手買了,整完地也不要浪費,挖一挖旁邊順便蓋一座塔。」

陳國華的女兒MITA透露爸爸就喜歡身材好、穿很少的那種女生,陳國華連忙解釋。   圖:中天電視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