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了《X戰警》系列中的魔形女之後,珍妮佛勞倫斯要與漫威宇宙「再續前緣」了嗎?據外媒報導,二度宣布開拍的《驚奇四超人》演員陣容中,極有可能有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雖然報導中並未指出她飾演哪個角色,但粉絲推測會由她出演「隱形女」Sue Storm一角。

《驚奇四超人》是漫威旗下作品,但後續拍攝計畫一直都不順利,在迪士尼收購21世紀福斯影業後,版權才又回到漫威宇宙。迪士尼去年宣佈即將推出新版《驚奇四超人》,並敲定由《蜘蛛人》系列電影的導演強華茲(Jon Watts)執導。據傳《驚奇四超人》將接著《雷神索爾4》後在澳洲展開製作,不過目前漫威對此尚無回應。

《驚奇四超人》過去曾拍成不同電影版本,女星潔西卡艾巴、凱特瑪拉都飾演過「隱形女」角色,接下來由珍妮佛勞倫斯出演,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也引起眾多網友好奇。這也會是珍妮佛勞倫斯繼《X戰警》「魔形女」後,再度飾演女超級英雄。

珍妮佛勞倫斯曾出演《X戰警》系列中「魔形女」一角。   圖:《X戰警:黑鳳凰》劇照

珍妮佛勞倫斯以《飢餓遊戲》系列電影走紅。   圖:龍祥電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