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於網路和部分LINE群組流傳一份「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信函,發函時間標記為2021年2月11日,內容痛批「共匪竊據大陸」,呼籲全體國民黨員同仇敵愾,一起「反攻復國」,也就是俗稱的「反攻大陸」。對此,國民黨澄清,此份信函絕非由國民黨發出,並呼籲民眾停止轉發,不過卻遭網友嘲諷:「這不是你們以前要求全台灣人民做的事嗎?」、「反共反到趴下去」、「好歹也不要打臉自己啊」。

這份稱國民黨中央委員會的信函指出,共匪竊據大陸迄今已72年,國際形勢混亂,大陸同胞浩劫,不能任大陸同胞長期忍受黑暗地獄的非人生活,死亡的哀嚎呼籲,國民黨全體黨員今年應同仇敵愾、團結一致,矢志「復我民國」,決心拯救同胞,以挽救世界劫運,保衛人類自由。在國際環境下,不容許繼續猶豫徘徊,觀望等待,應共同一致以反攻復國為目標。

然而,國民黨發出聲明「嚴重」澄清,此份信函絕非由國民黨發出,呼籲民眾切勿聽信不實訊息並停止轉發,避免協助傳遞不實資訊。同時,國民黨亦正告製作信函者,偽造國民黨信函格式,散佈不實訊息已有違反相關法令之虞,警告不要以身試法,但有網友在PTT問國民黨:「欸不是,這不是你們以前要求全台灣人民做的事嗎?」、「澄清自己不反共?原來一直高喊反攻大陸的是民進黨嗎?」。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狠酸:「kmt好歹也不要打臉自己啊」、「樂不思中原是吧」、「蔣某對kmt來說是個笑話嗎?」、「KMT存在的意義到底是?」、「連解救祖國分十四萬萬的災胞也不願意,還敢稱中華民國」、「如果你說是真的,我還覺得你有點出息,可憐」、「就算是真的也沒人信,可憐」、「為啥我覺得KMT承認也不是,否認也不是啊,兩面打臉好腫」、「國民黨真的不需要跳出來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