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烏克蘭頓涅茨克的正妹Lina被母親逼迫來台灣,母親當時還對她說:「Lina,妳現在也許會恨我逼妳去,但以後妳會感謝我。」直到來台發展之後,Lina才相信媽媽說的話,她不敢相信自己可以無所畏懼的在街上散步,更深深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影片爆紅後,母親現身落淚表示,想要帶另一名女兒到台灣親自致謝。

近日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放上烏克蘭正妹Lina的故事,Lina當初被媽媽逼來台灣,因為家鄉已經不安全,媽媽希望她把握離開的機會。一想起Lina媽媽當初一個人養她和妹妹,背負龐大的壓力。Lina哭著說:「我媽媽是很好的女人,我想盡我所能為她做任何事,我想她為我驕傲,我真的想為我的家人做任何事。」讓不少網友深受感動。

不要鬧工作室21日再公布Lina與母親視訊的影片,母親在影片中透露,得知女兒在台灣爆紅登上很多媒體版面後原本「很害怕」,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後來才知道女兒原來是得到許多暖心訊息,讓她欣慰直說:「看來台灣人真的非常照顧我的女兒,這讓我更加確定我送我女兒去台灣是對的決定。」

Lina的母親說著說著哽咽落淚,並提到自己和另一名女兒因為疫情無法出國、也沒有錢,但她會努力工作,希望疫情結束後,她能帶她另一個女兒一起去台灣拜訪,然後親自跟友善的台灣人道謝。Lina也感謝台灣人的溫暖,但強調自己不需要捐款,她說:「我跟我媽會自己好好工作賺錢,你們大家已經給我們太多愛了」,她自己也不會浪費這個在台灣工作的寶貴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