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網紅罔腰宣布懷孕引起輿論沸騰,昨日罔腰男友回覆網友提問表示是做「人體試驗」,並且花費天價而懷孕,但隨後就被不少婦產科醫師打臉,衛福部也嚴正否認,而今日罔腰男友又再度澄清,他們沒有花費天價,只是罔腰曾經諮詢過國外作類似手術的費用,就是個天價。

變性網紅「罔腰」自曝懷孕震驚眾人,昨日他們表示相關人體試驗要花費天價,但是有網友表示問他們「一直以來人體試驗其實不會跟病患收錢的耶?」罔腰男友才澄清表示,不是他們真的花費天價,只是罔腰曾經問過國外做類似手術的價格,是真的花費天價。

而罔腰懷運的爭議持續沸騰,但是他懶得理,在IG限時動態曬出網友給她的鼓勵,並寫道:「期待小寶寶,期待新生命,我會用我全部的心照顧牛寶。」

罔腰表示滿懷期待接受新生命。   圖:取自 wen810615 IG

罔腰男友昨天在IG現實動態上回應手術費用是天價。   圖:取自 wen810615 IG

罔腰男友在IG上回應不是他們付天價做人體試驗,而是諮詢過國外做類似手術要天價。   圖:取自teddy8012836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