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變性網紅罔腰po出超音波、凸肚照宣布懷孕,是花天價做人體實驗受孕,引起軒然大波。高醫也火速出面澄清,表示當事人只有做肝膽腸胃超音波,並沒有院內婦產科的就醫紀錄,更否認做人體實驗。對此,罔腰男友也正面回應:「從頭到尾沒說哪間醫院」。

由於變性人不會有子宮,懷孕消息公布後遭到許多質疑,高醫也出面駁斥相關消息。對此,罔腰男友稍早透過限時動態親自回應,表示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是在哪間醫院做測試的,直言「蠻傻眼的」。

罔腰男友無奈的說,希望大家別再斷章取義,「別再捕風捉影了,單純一張音波圖吸在回診單上,就被亂做文章。」而罔腰面對網友批評,也強硬po文回應:「嘴巴在你們嘴上,我一樣過我安穩生活。」

事實上,高醫婦產科醫師詹德富說明,台灣沒有任何一間醫院進行無子宮受孕的人體實驗,罔腰確實有到高醫看診,但那是肝膽腸胃的超音波檢驗單,再加上人體試驗委員會單子都會有特定的LOGO,但從罔腰PO出的單子並沒看到,因此不清楚她是參與什麼實驗。

罔腰男友回應表示,自己根本沒說再哪家醫院做的,要大家別斷章取義。   圖:翻攝自罔腰男友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