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真的來了!來勢洶洶地韓國瑜不僅開啟了YT,新的臉書大頭貼與封面照,瞬間引爆社群關注。韓粉等的那個人,不負眾望回來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發文,從明日開始將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他說:「知道大家一直都在,感謝你們滿滿的鼓勵與關懷。」

韓國瑜在臉書表示,【謝謝一直都在,公益代替謝票】知道大家一直都在,感謝你們滿滿的鼓勵與關懷。他說,2020年,我們經歷了相當辛苦的一年,他一直不斷思考,自己還能為這片土地、為辛苦的百姓做些什麼?雖然卸下公職身份,但就像他曾說的「莫忘世上苦人多」,與你們站在一起,一直是他不變的初衷。

韓國瑜說:「我發現,能夠回饋社會最好的方式,就是身體力行,親身走遍每個角落、傾聽每個需要幫助的聲音。感謝所有好朋友,在過去這段時間以來,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想把這份感謝的心意分享出去給更多需要的人。所以我很確定的是,以後無論做什麼,只要可以幫助到一個人也好,一群人也好,我都願意張開雙手,成就敲門後的一盞微光照亮。」

文末,他表示,2021年2月20號,韓先生來敲門,將為您敲開庶民溫暖良善的門,讓我們堆疊感恩,使生命更加豐富,凝聚溫良善意的微光成為巨大的太陽,並指出從明日2021年2月20日起,【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只在韓國瑜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全文。   圖 : 翻攝自韓國瑜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