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的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斗哥)婚後一直嘗試懷孕,歷經2次試管嬰兒失敗的她終於在今天驚喜宣布懷孕了,在臉書寫下「謝謝你們,很開心可以和大家說:我懷孕了!」。

趙小僑也提到「一年多做試管的過程,身邊的人包括我老公斗哥以及最希望有弟弟妺妹的子銓,到最後都不忍心看我身體那麼不舒服,都希望我放棄,也一直告訴我已經有一個那麼棒的子銓了,其實也不需要再一個小寶寶。但是過了40歲的我越來越清楚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所以即便我有兩年為了調理身體不噴香水、不染頭髮、調整作息⋯,甚至刻意推掉我熱愛的戲劇演出,但我還是沒有遺憾的努力到現在,我只能說這一路以來真的非常辛苦」。

趙小僑表示:「這一年多的求子路,我經歷了一次人工受孕,兩次試管失敗,他們常説我是勇氣媽咪,但我必須說我的勇氣來自於所有人對我的關心與支持,是大家一點一滴的溫暖累積出我的勇氣,能夠順利懷孕我真的真的非常開心」。她也完全能體會和她有一樣的狀況媽媽們的心情,也衷心地祝福並且希望能夠把這樣的幸運與喜悅分享給正在求子路上努力的女性朋友們,希望每一位在求子路上的勇氣媽咪們都能夠有最好的結果。

全家人都很期待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圖:翻攝自趙小僑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