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陪伴阿翔(陳秉立)走過2019年的出軌風波,兩人已慢慢走出陰霾,回到各自的工作上。最近她開心的在節目上透露,老公過年時會包五位數的紅包給她,並附上6個字的寵妻宣言,羨煞眾人。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2019年與女星謝忻爆出車邊擁吻,2人因不倫戀重創演藝形象。不過妻子Grace最後還是選擇原諒丈夫,如今兩人的感情已重修舊好。Grace也大方的在節目《聽媽媽的話》上分享和阿翔在過年期間都會包五位數的紅包給自己,並笑稱老公認為安太座比安太歲重要,收到紅包之後她很開心,因為覺得自己有被照顧到。

Grace還透露阿翔會在紅包上寫上愛妻宣言「給老婆買東西」,讓其他人聽了都直呼好羨慕。被主持人小禎問到有沒有回包給阿翔時,她直言沒有「回包不就等於是拿他的錢再回包給他自己嗎?」小禎聽了也同意「包回去等於是不給他面子啊」,笑翻眾人。

Grace在節目上透露,老公過年時會紅包給她,並附上寵妻宣言,羨煞眾人。   圖:翻攝自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