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藝人虞書欣參加《青你2》後成功出道,當時還接受偶像Lisa貼身教導。最近兩人又在《青你3》與對方隔空聊天,還被Lisa要了電話加微信好友。網友直呼:虞書欣也太幸福了吧。

在昨(18)日《青春有你3》的播出裡,導師Lisa聽到作為助教的虞書欣跟她說「辛苦啦!Lisa老師,明天見」,她馬上回應的說:「書欣,我很想你,給我你的電話號碼」。虞書欣整個人開心到忘記還在錄製,當場說出電話號碼的5個數字,講到一半才想起還在錄影。

虞書欣很聰明的想到可以用掃QR CODE的方式加好友,馬上改問Lisa有沒有微信,2人就這樣隔著鏡頭互相加好友。一加成功她激動的又蹦又跳並搞笑說「Lisa老師,我不會經常煩妳的,我也是挺忙的,我會想念Lisa老師的時候給你發消息。」Lisa更暖心的說:「你可以隨時傳訊息給我」,讓虞書欣連忙點頭回應她。

節目播出後,〝虞書欣加上了Lisa微信〞在19日一早便登上微博熱搜,粉絲都很為虞書欣感到開心並留言「恭喜欣欣追星成功」、「是Lisa主動問她的聯絡方式的,天阿!」、「我也想要Lisa的微信」。

Lisa主動向虞書欣要電話。   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現場加上好友。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