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東方神起隊長鄭允浩出道20年,一直都是熱情、努力的代名詞,始終如一的模樣受到廣大粉絲喜愛。今(18)日,韓網論壇出現了一則文章,是關於允浩學生時期的正義事蹟,該爆料者表示,自己曾是校園霸凌受害者,當時卻因為「不同班、也不熟的允浩的一句話,讓我在學生時代好好堅持下來」。

當事人在文章中寫道,因為自己是個非常內向的學生,即使被同班同學惡意用美工刀劃傷,也沒有意識到被霸凌了,一直到老師找他去談話才發現真相,讓他非常傷心痛苦,甚至想要自動退學,「因為朋友們把我當笨蛋一樣的反應比被劃傷更讓我覺得痛苦」。

當事人提到,允浩雖然和自己不同班也不熟,但因為每到校慶一定會上台跳舞,是當時學校的風雲人物。某天路過的允浩看到了他受傷的手臂,主動抓住他表示:「這是那小子幹的嗎,要我幫你教訓他嗎」,雖然當事人只說了「沒關係」就走了,但允浩關心的一句話卻在他心中成為很大的力量,最後,他也沒有退學、好好的畢業,現在也擁有美滿的家庭。

該當事人表示,因為最近校園暴力的受害事件頻傳,想讓大家知道「校園暴力需要的是周邊人的關心和支持的」,也想以此方式像允浩表達感謝。「每當在電視看到時我都會為你加油,希望有更多人知道你真的是充滿熱情又富有正義的人」。

大批網友深受感動,紛紛表示:「果然是鄭允浩,我沒愛錯人」、「允浩真的始終如一」、「是值得後輩學習的好榜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