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你是狗不是鳥啦!小狗狗精力四射,可愛精緻小臉的背後潛藏著惡魔的微笑,常常是在家中破壞家具,不然就因磨牙期將主人的手咬滿是紅痕。而Instagram@ellieandsugar000家約三個月大的棕拉拉:小甜(Sugar),就將這小惡魔精力全發洩到自己的好夥伴:黃金獵犬艾(Ellie身上,一起來看看牠都幹了什麼事吧

小小隻、表情很無辜的小甜!(圖/Instagram@ellieandsugar000)

艾利的臉看起來很蠢萌!(圖/Instagram@ellieandsugar000)

一大一小一起散步~(圖/Instagram@ellieandsugar000)

小甜某天莫名其妙迷上「跳沙發」,總是自己默默爬上沙發坐墊,居高睥睨躺在下方的艾利,隨即匆匆跳下。而奇怪的是,小甜偏偏不跳空曠的地面,而總是對準艾利側躺的位置,然後像巴斯光年般像下一躍:「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小甜:飛向宇宙……(圖/Instagram@ellieandsugar000)

小甜:浩瀚無垠!!(跳)(艾利在下方眼睛瞪超大)(圖/Instagram@ellieandsugar000) 

地心吸引力加上小甜體重,不難想像艾利究竟承受了多大的重量,能這樣不計疼痛的陪玩,艾利實在是一名超級稱職的寶寶保母!大家對於這樣的痛似乎心有戚戚,紛紛回覆說:「我被我家狗跳過!真的超痛!」、「看到預備姿勢就要逃啊艾利!」、「拉拉太瘋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