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8)日韓國人氣男團生存戰綜藝《KINGDOM》首支預告出爐,由BTOB、iKON、SF9、THE BOYZ、Stray Kids、ATEEZ出演、東方神起擔任主持,華麗陣容惹粉絲期待。雖然4月1日節目才正式播出,但23日首次錄影時,會透過YouTube全球直播,並且讓粉絲親自投票選出最棒的舞台,新穎的手法再次引爆話題。

因為疫情關係,從《Road To Kindom》時就沒有開放觀眾進場,採預錄方式呈現舞台。然而這次節目組卻宣布,在23日首次進棚錄影時,便會透過Mnet官方YouTube平台線上直播,看到第一手的舞台呈現,這也讓參賽的男團們備感壓力,連主持人東方神起都驚訝:「錯了不能重來嗎,哇...好殘忍啊」。

除了將直播舞台外,節目組更開放全球粉絲透過APP「Whosfan」投票,親自選出第一場「申告式舞台」的贏家,至於贏了會有什麼樣的好處,會在日後公布。對此,粉絲紛紛感嘆:「果然選秀還是Mnet會玩」、「真的超級期待」。

韓國人氣男團生存戰綜藝《KINGDOM》確定於4/1開播。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