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韓國偶像團體BTS的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今天(18)與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環球音樂集團透過在線發佈會宣布推出全球化的藝人團體,聯手打造新男團,吸引許多關注。Big Hit的全球CEO尹錫俊就未來新男團的出道計畫表示,「將透過全球選秀的方式推出新男團」。

媒體方面也透露,Big Hit將與美國的媒體夥伴公司合作,「我們以2022年播出選秀為目標。在此過程中,Big Hit將負責挖掘藝人、訓練、製作粉絲社區,而環球音樂集團將利用強大的當地網絡,與美國的合作夥伴公司合作製作選秀節目。」

此外, 環球音樂歌手計劃利用Big Hit新設平台和技術,「與全世界的粉絲進行緊密的溝通」。其旗下西洋歌手將會大舉入駐粉絲社區平台Weverse。目前,Gracie Abrams、Yungblud、New Hope Club等環球音樂集團旗下的4個組合已經與Weverse簽訂了入駐合約。不過針對此一消息,眾多網友的看法並不樂觀,紛紛表示「越來越像貪食蛇了」、「這樣擴張真的好嗎」。

Big Hit的全球CEO尹錫俊就未來新男團的出道計畫表示,「將透過全球選秀的方式推出新男團」。   圖:翻攝自 Big Hit Labels YouTube頻道

Big Hit在今日(18)發表了和環球音樂集團的共同合作專案相關事項。   圖:翻攝自 Big Hit Labels 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