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的親妹妹金夏妍現以Solo歌手身份進行演藝活動。2月14日她於個人IG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談及與姊姊太妍的相處,夏妍表示「我們兩人從未吵過架」,並提到覺得姊姊說的話都是對的。

夏妍14日開IG直播聊了一個多小時,其中談到因為她比較晚出生,所以和哥哥姊姊相差的歲數比較多,和太妍就差了9歲。雖然當老么有點累,但的確長大後就會覺得還好我們有彼此,不是獨生子(女),而且雖然彼此年紀有差蠻多的,但個性很合,所以聊起天來沒什麼代溝。

夏妍也進一步透露和姊姊完全沒吵過架,說自己是屬於不太喜歡跟別人爭吵的類型。她解釋自己總是會說「好的、好的,姐姐,我知道了,我會再好好想一想」,以此來回應太妍跟她說的話。接著也強調,每次太妍說的話都是正確的「不聽姊姊的話真的沒好處,真的!如果不聽姊姊說的,通常不會得到什麼好結果」。

兩人雖然相差9歲但相處起來完全沒有代溝。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