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間部室友終於見面了,但卻不是「相見歡」!這件事發生在英國的某一棵樹上,一名野生動物藝術家2年前在一棵樹上洞穴裡架設微型攝影機,無意間拍到一隻早歸的松鼠怒將貓頭鷹推出洞口的影片,網友看了全都笑翻了!

某天羅伯特觀察到,平時傍晚才會出現的松鼠,這天竟然提早回家(圖/翻攝自YT@Robert E Fuller)

原本還在睡覺的灰林鶚被松鼠吵醒,一臉呆呆地走到洞口(圖/翻攝自YT@Robert E Fuller)

這名住在北約克郡的野生動物藝術家羅伯特Robert E Fuller為了在繪畫時能捕捉更精細的動物特徵,在樹上的洞穴裡架設好幾組微型攝影機,以便觀察鳥類或松鼠等日常生活。這天其中一棵樹上的洞穴發生一場意外的爭執,一隻黃褐色松鼠回家時,發現裡面竟然有一隻灰林鴞正在休息,牠立刻將這名不速之客趕往洞口,當灰林鶚還滿頭問號不知發生何事時,下一秒竟然被森七七的松鼠一掌推出洞外,怒氣衝天的模樣彷彿在說:「你給我滾出去!」。

灰林鶚:我是誰?我在哪?剛剛我好像還在睡覺?(圖/翻攝自YT@Robert E Fuller)

松鼠:(怒推)給我滾出去!(圖/翻攝自YT@Robert E Fuller)

松鼠:敢再來試試看啊!(圖/翻攝自YT@Robert E Fuller)

羅伯特表示自己觀察這個洞穴已經好幾個星期了,由於松鼠日間外出覓食,晚上才回到巢穴,而白天貓頭鷹會來這裡休息直到傍晚才離開,兩隻小動物的休息時間剛好錯開、因此不曾見到彼此,但是這天松鼠竟然提早回家,才發現原來白天家裡多了「陌生室友」,因此氣沖沖地將對方趕走!網友看了影片都笑說:「這是日夜輪班的租屋糾紛」、「松鼠OS:你嘎恁北死出去」、「可能是貓頭鷹沒繳房租?」、「猛禽表示:現在連食物都比我凶!」、「這隻松鼠金派,貓頭鷹應該是還沒睡醒」現在快一起來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