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日本女星北川景子與前日本首相之外孫DAIGO結婚多年,終於在去年9月喜獲愛女,升格當爸媽。她產前產後的模樣並沒有太大改變,但日前上節目時曾經透露,懷孕時因為一直吃東西爆肥13.5公斤,因此產後也積極瘦身。她笑言現在差1公斤就可以回到產前的體重了。

北川景子產後2個月隨即復出,在11月為新片《死亡醫生的遺產》宣傳。為亮麗現身,她表示產後努力運動、戒吃甜食,終於成功在5個月內恢復到產前的身材。而與北川景子在電影《約定的夢幻島》中同台演出的女星濱邊美波則表示,一點都看不出來北川變胖了。

除此之外,北川景子在生產後,去年底時首度入榜ORICON「媽媽級藝人」便奪冠,顯示出人氣依然居高不下,相當受歡迎。她同時也在節目上與大家分享初為人母的一些心得。北川景子表示「當媽就像戰場」,幫孩子洗澡、哄孩子睡覺常常忙得喘不過氣,「真是拼了命」。不過當媽媽之後經歷了許多以前不曾有的經驗,「不管工作結束後再累,看到女兒的笑容就覺得辛苦有代價了。」

北川景子曾經透露,懷孕時因為一直吃東西爆肥13.5公斤。   圖:翻攝自twitter

北川景子在《約定的夢幻島》中飾演經典角色伊薩貝拉。   圖:甲上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