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日前公布了導師陣容,有鄧超為發起人團長,發起人有韓團f(x)成員Amber劉逸雲)、歌手周深和男團R1SE成員周震南,硬糖少女303成員鄭乃馨(Nene)等超吸睛的名單,而主辦單位今(17)日更是發佈了每位發起人的個人舞台,其中Amber演唱〈Shake that brass〉更是氣場全開,引起微博熱搜。

《創造營2021》即將開播,這已經是該系列播出以來的第4季,選出來的團體更是在中國造成轟動,日前節目公布超華麗的導師陣容引起熱烈討論,而今日又公布每位發起人的個人舞台,有發起人團團長,鄧超熱舞〈喊出我的名字〉、周深演唱〈自己按門鈴自己聽〉、Amber演唱〈Shake that brass〉等表演一上傳就登上微博熱搜,引起網友轉發討論。

其中,韓團的f(x)的台裔美籍成員Amber這次也加盟《創造營2021》,在個人舞台上表演6年前的作品〈Shake that brass〉,唱作俱佳的實力也讓中國網友讚嘆,也有粉絲表示Amber是她看節目的最大動力。

Amber個人舞台〈Shake that brass〉引起微博討論。   圖:取自 腾訊視頻創造營2021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