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日前邀請蔣萬安、謝衣鳯等多位藍營民代一起運動健身,不但照片中蔣萬安腳上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意外成為焦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大學穿到現在」的球鞋竟也被拿來對比。對此,高嘉瑜今(17)日在臉書發文,打趣「要比潮鞋我絕對不會輸蔣萬安」。

洪孟楷在臉書發布與多位藍營民代一起運動的合照,蔣萬安腳上球鞋被眼尖網友認出是NIKE聯名Sacai、有「2020年度代表鞋王」之稱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售價在各大網拍平台售價被炒到原價的3至5倍,直逼3萬元。

高嘉瑜昨(16)日健身時被問及鞋子價格,她回應,「這是很普通的鞋子,大學穿到現在,穿很久都穿不壞,是愛迪達的,不知道穿多久了。」卻被拿來和蔣萬安的「潮鞋」比較。

高嘉瑜今天解釋:「剛好昨天穿的就是很普通的鞋,我根本不知道蔣萬安有啥潮鞋新聞,我自己也有潮鞋。」聲明自己沒酸蔣萬安之餘,更在臉書發文重聲:沒有注意到蔣萬安潮鞋的新聞、昨天運動時被記者詢問腳上的鞋,也沒想到會被拿來跟蔣萬安對比。

她強調,要比潮鞋絕對不會輸蔣萬安,並附上過去潮流平台的專訪及影片網址,以茲證明「大家都知道我是『政壇女鞋頭』耶」。

要比潮鞋我絕對不會輸蔣萬安* 昨天早上運動時 剛好穿了一雙最普通的鞋* 也不知道蔣萬安有什麼潮鞋的新聞* 記者霹頭就問我腳上的鞋 我也覺得奇怪 沒想到被拿來跟蔣萬安潮鞋對比* 大家都知道我是「政壇女鞋頭」耶! COOL...

高嘉瑜發佈於 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