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引起一連串風波,她在昨(15日)揚言宣布,要募集「性騷/性侵受害者的故事」,自費舉辦「38號樹洞」展覽,免費開放外界參觀。網紅陳沂今 (16) 日在臉書直言 :「希望雞排妹不會又說支持陳為廷,檢討被害人給被害人二度傷害。」

針對雞排妹先前宣布,要舉辦「38號樹洞」展覽。陳沂在臉書上表示,雞排妹說要募集性騷案件,舉辦展覽,寫下台灣me too歷史。「我個人非常鼓勵也支持me too運動,像是當年被陳為廷在公車上襲胸,罪證確鑿,陳為廷以現行犯被抓到警局。」

陳沂強調,這樣「真正的被害人」如果投稿的話,希望雞排妹不會又說支持陳為廷,檢討被害人給被害人二度傷害。她話鋒一轉,指出「從政有很多方式,不一定要『出來選』,像是不分區立委是不用出來選的,黨部的代表也是直接指派。」文末,陳沂表示,我個人,除了可以徹查國民黨海外黨產的「副總統」一職,絕不「從政」!!!

 

網紅陳沂在臉書評論雞排妹開展覽一事。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