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自稱截拳道傳人、向館長嗆聲而聞名的網友郭李奧,近日再度躍上話題版面,並將目標對準日前質疑雞排妹鄭家純藉性騷事件「炒新聞」的網紅陳沂,表示陳沂若繼續評論雞排妹的事,就要公布她3、4年前向郭李奧要錢的私訊,誓言讓陳沂「澳洲貴族」形象崩潰。然而,在短短不到24小時內,郭李奧態度卻因陳沂美照180度大轉變。

網友郭李奧昨(14日)晚間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將針對陳沂為雞排妹性騷事件做出評論一事進行反擊,不僅稱要公開3、4年前陳沂向他要錢的私訊,毀陳沂「澳洲貴族」的形象,更提及網民若持續攻擊雞排妹,則會委任律師幫雞排妹提告,只要他沒付諸實行,就不叫郭李奧,而是「奧里郭」,更向翁立友喊話道歉,否則將和他對戰。對此,陳沂則將郭李奧內文全數截圖,回覆「好喔,我會好好當我的澳洲貴族的」。

然而短短不到一天,陳沂再次發文表示「奧李郭:原諒我了」。郭李奧文中稱看到「陳沂的回答」,同時附上一張陳沂美照,內文也一改先前強硬態度,並稱讚陳沂「美的耐看」不忍怪罪,認為往後會越來越紅,因此未來將對這些評論視而不見。不過陳沂對此則回應「可惡:怎麼那麼容易被原諒」,笑稱除想看傳說中可以毀滅其「澳洲貴族」形象的私訊外,也想看和翁立友「合法比武」。

陳沂對此則回應「可惡:怎麼那麼容易被原諒」,笑稱除想看傳說中可以毀滅其「澳洲貴族」形象的私訊外,也想看和翁立友「合法比武」。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