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黃捷趁著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向大家祝賀情人節快樂、「牛年大吉」、「開工大吉」,還向大家分享自己與兩隻吉娃娃的合照,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黃捷在文末寫下「該吉就吉」,這是否意味著黃捷將向之前在網路上惡意攻擊她的人提告呢?此文一出立即引起眾人討論。

黃捷14日在「instagram」上表示,「情人吉,大家牛年大吉!開工大吉!」,同時她也在文末標註「該吉就吉」。雖然「吉」字在大眾看來有吉祥之意,但近來在網路上常被當作「提告」的意思,因此黃捷的內文不免引發聯想。

文章登出後,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喊告了?」、「要是在罷免前貼這張照片就完蛋了」、「該吉了沒錯啊,很多等著妳吉」、「等等要吃八方雲吉?」、「很吉很吉」、「大吉大利」、「一觸吉發」、「吉娃娃真的母湯」、「恐怖外星生物」。

而黃捷14日也在臉書上指出,今年初三也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大家都準備好跟自己親愛的家人或伴侶一起出遊共度節日了嗎?如果還沒決定去哪裡,歡迎來高雄走走,除了有南台灣濃厚的年味外,走訪鳳山古蹟小吃、沿著輕軌漫遊高雄,都是不錯的選擇喔!不過千萬別忘了,出入人多的場合一定要戴上口罩,防疫第一喔!「情人捷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黃捷在14日透過社群媒體向民眾祝賀情人節快樂、「牛年大吉」、「開工大吉」,但有眼尖網友發現,黃捷在文末寫下「該吉就吉」,這是否意味著黃捷將向之前在網路上惡意攻擊她的人提告呢?此文一出立即引起眾人討論。   圖:翻攝自huangjie_official instagram

黃捷14日透過臉書表示,今年初三也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如果還沒決定要去哪裡玩的人,歡迎來高雄走走,但也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定,在出入人多的場合一定要戴上口罩。   圖:翻攝自黃捷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