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4日)為農曆春節大年初三,也是西洋情人節,臉書上掀起一波「給讚換紅包」的活動,人妻們紛紛發文求讚向老公討紅包,奇美醫學中心急診醫師陳志金跟風,替太太發起「一讚10原安太座」活動,最後順利獲得3萬6266個讚,讓他掏光存款送太太36萬紅包,直呼「下次不敢了!」

「給讚換紅包」活動在臉書掀熱潮,從一讚1元到1讚百元都有,醫師陳志金日前也替太太發起「按讚換太座紅包」活動,在指定時間內獲得的貼文讚數「一讚10元」,引來大批網友前去按讚。

活動截止後,該貼文最終獲得3萬6266個讚,折合台幣36萬2660元,陳志金大方拿出存摺與提款卡將存款獻給愛妻,表示感謝大家手下留情,給他留一點零用錢,更直呼:「這個太驚人了啦!我下次不敢了!」

粉專「雷丘律師決定就是你了」也發文跟風,表示該貼文只要每10個讚,就要送一股台積電給太太,陳志金也在臉書分享邀大家趕快去「支援」,「出手就是這麼大氣!送台積電耶!大家快來支援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