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幕絕對讓人終身難忘!根據外媒報導,澳洲一名男子某次帶狗狗到河邊散步時,發現河面上有不尋常動靜,而愛犬也突然變得有些躁動,沒想到往前一看,竟然發現河裡有一「肌肉猛男」正在洗澡!

傑克森帶狗狗到河邊散步時,突然發現一隻野生袋鼠在河裡洗澡(圖/翻攝自The Sun.com)

由於畫面太罕見,傑克森與狗狗就在岸邊看著牠,沒想到也被牠回頭關注(圖/翻攝自The Sun.com)

這位「肌肉猛男」其實是一隻「野生袋鼠」,這天從事園藝工作的傑克森Jackson Vincent帶著狗狗到瑪格麗特河Margaret River散步時,突然發現一隻袋鼠下半身浸泡在溪水裡,露出強壯的上半身,而身上的毛溼答答的疑似正在洗澡,袋鼠發現有人接近時並沒有立刻逃跑,反而挺直身體看著傑克森與狗狗,還慢慢靠近彷彿隨時準備發動攻擊的模樣。傑克森完全沒想到打擾了「猛男」的洗澡時光,除了覺得很驚奇,也擔心眼前這隻目測站起來近200公分、體重至少100公斤的袋鼠會衝過來對自己揮拳,因此拍了幾張照片後趕緊帶狗狗離開現場!

袋鼠發現傑克森正在盯著自己,慢慢地靠近(圖/翻攝自The Sun.com)

袋鼠:欸!看什麼看?(圖/翻攝自The Sun.com)

然後袋鼠站了起來……(圖/翻攝自The Sun.com)

袋鼠:偷窺我洗澡,是想被揍嗎?(圖/翻攝自The Sun.com)

傑克森被牠壯碩的身材與二頭肌嚇到了(圖/翻攝自The Sun.com)

袋鼠:快走開,不要打擾本大王的沐浴時光!(圖/翻攝自The Sun.com)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都驚呼:「超狂的二頭肌」、「看起來很不好惹」、「清涼的猛男濕身秀XD」、「被打一拳應該就昏過去了」、「牠是用什麼練肌肉的?好想問牠」所幸傑克森離開時袋鼠沒有跟上去,仍然留在河裡泡澡,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袋鼠雖然看起來很可愛,但其實牠們還是保有野性,接近時千萬要留意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