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就是要換新衣、穿新鞋,象徵「好的開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分享改造影片,指大年初二回娘家,穿亮一點,喜氣洋洋,妻子陳佩琪把他的舊衣拿去修改,「告別高腰褲」,搖身一變成時尚韓國歐爸。

柯文哲一直以「高腰褲」作為主要搭配,陳佩琪在年節期間將柯文哲舊衣拿去修改,希望可以讓老公穿出「新氣象」,並在臉書上表示「告別高腰褲」、「聽說韓國歐爸都是這樣穿」,可從高腰褲阿伯變成韓國歐爸。

對於柯文哲一如往常的穿著,陳佩琪表示,他30幾年來都穿一樣,很老派,還改不了穿高腰褲,過年可以讓他穿一下不同的風格,畢竟新的一年開始,於是請在市府西服部服務超過20年的裁縫師林坤生,對柯文哲的高腰褲進行舊衣改造。

在改褲過程中笑聲不斷,林坤生表示「現在沒有人把褲子穿那麼高了!」,並承諾會將柯文哲老舊高腰褲改造成韓國歐爸穿的時尚西裝褲,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在一旁笑說,「還是換張臉比較快!」,林坤生還說,改造前的褲子,身高172公分高的柯文哲,穿的褲長居然跟身高178公分高的前總統馬英九一樣長,修改好的確定是韓國歐爸在穿的西裝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