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除夕夜,嘉義市文化路夜市人潮滿滿,吃過年夜飯、領完紅包的大小朋友,紛紛前往文化路夜市散心、吃小食,或者買公益彩券討個好彩頭,準備守歲迎接全新的一年。 

嘉義市政府今(12)日表示,市府與市民一起做好防疫工作,在「嘉」過節歡樂又開心。晚上最熱鬧的文化路夜市,從2月9日放假前一晚就人潮不斷,昨天是除夕夜,吃完年夜飯之後,人潮再次湧現。大人帶著孩子、情侶牽著小手,還有來「嘉」旅遊的朋友,紛紛來到文化路觀光逛夜市、吃美食,整條文化路生意暢旺。 

嘉義市政府表示,因為不斷的宣導,同時有高素質的市民配合,來逛夜市的民眾很大部分都把口罩戴好戴滿,商家們忙碌地提供服務的同時,口罩也戴好。大家一起戴口罩、勤洗手,迎接歡樂的新年。同時,市府同仁更堅守崗位持續做好防疫、環境衛生以及各項服務,讓民眾快樂在嘉過新年。 

春節假期還有數天,市府歡迎民眾多多利用電動公車、Youbike暢遊嘉義市,免煩惱停車又環保健康。嘉義市走春景點包括,蘭潭新春裝置藝術、全台最美嘉義市立美術館、紅到日本防疫大白熊,以及放鬆又放電的步行散策滑草場、番仔溝公園、北香湖公園、嘉義公園等,都是親子旅遊、闔家走春的最佳去處。

嘉義市府環保局人員堅守工作崗位,維護環境整潔。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