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今(5)日晚間7點陪同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在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掃街拜票,馬英九肯定黃敏惠市長任內的政績做得很好,特別是治水績效,勝選機率非常大,請民眾支持黃敏惠年底進入市府為市民服務。 

卸任後的馬英九魅力大無窮,所到之處引起大批民眾拍照握手,將文化路夜市擠得水洩不通。一名當地里長表示,多年前馬英九也曾到文化路,今天晚上他再度光臨,魅力不減當年。 

馬英九今晚陪同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到文化路夜市掃街造勢,從文化公園到民族路,短短幾百公尺因為民眾簇擁走了半小時,民眾對於在文化路逛夜市吃小吃的時候,居然能捕獲野生的馬英九,都相當興奮,瘋狂湧上爭搶拍照及簽名。 

馬英九說,他八八風災後到嘉義市視察,當時黃市長要求一定要疏濬八掌溪和牛稠溪,我接受了她的建議,撥款幫助嘉義市進行疏濬,才解決了嘉義市的淹水問題,最近發生823水災嘉市沒有大淹水,就是那時一起努力把排水系統做好,像這樣這麼好的市長人選 ,應該繼續為市民服務。

前總統馬英九5日晚間陪同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到嘉義市傳統文化路夜市掃街拜票,與街頭藝人合影。   圖:蔡坤龍/攝

前總統馬英九5日晚間陪同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到傳統文化路夜市掃街拜票,與粉絲近距離接觸。   圖:蔡坤龍/攝

前總統馬英九5日晚間陪同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到傳統文化路夜市掃街拜票,在攤車上簽名。   圖:蔡坤龍/攝